【1999-洗冤录】

那是香港电视的黄金时代。无线和亚视,贡献了多少经典港剧,经久不衰。我想,那是怎样的一群人,在一个怎样的工作氛围中。后来的后来,即使看万千星辉,也都黯然失色。是时代变了,还是我们变了。

如今我能看完的片子越来越少,有的长文点开了扫一眼也就算看过了。那些深刻的现实的无奈的令人畏惧的,如果有能让我一次次翻看的念头,我也不至于慌不择路去看甜甜的恋爱剧,结果还是没能看下去。而这个,和这些,我也想,同样是Bobby的剧,为什么法证先锋,我的感觉会差少少呢?

最喜欢庆叔,刷多少遍都不是问题。喜欢聂风,这个女子好绝,绝对好女人啊啊啊。好嬉皮宋慈,“蒸炒炸焖炖”有点陈小生的影子,Bobby演此类角色真是得心应手了。以前看人家说唐思宋慈,我还没注意到,哈哈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我乐个趣 | Powered by LOFTER